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 正文
同心县:闽宁党员同心安“家”共叙山海深情
2022-10-09 16:15:00    来源:同心县直机关工委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10-09 16:15:00

  “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让我们在同心找到了‘家’的感觉,心中有了主心骨,有了依靠。”援同干部曾俊基高兴地说。匆匆吃完早饭,党员曾俊基、吴子和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背起行李包,赶往同心县下马关镇南安村,那里尚未完成的闽宁示范村项目时刻牵挂着他们的心。

  近日,同心县为认真做好福建援同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为全体福建援同人员作好服务,引导援同人员适应新环境,承担新责任,树立新形象,为闽宁协作“金字招牌”增光添彩,成立了同心县莆田援同人员临时党支部,以党建带动闽宁协作在同迸发新活力。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学华为临时党支部授旗并召开福建援同人员座谈会,教育、卫生等领域47名福建援同人员参加会议,围绕在同工作以来的所思所想所盼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举行的主题党日活动上,临时党支部全体人员在“小号手”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全体福建援同人员共同参观了同心红军西征纪念馆。

  临时党支部书记林超辉说,作为“领头羊”,自己深感使命光荣,责任在肩,将带领班子成员在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廉洁型”支部上下功夫,坚持人本关怀,立足实际,丰富活动载体,切实把党员的精气神,凝聚到干好工作上来,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向心力,增强党员的归属感。

【编辑】:
【来源】:同心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