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全面部署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
2022-11-07 16:23:00    来源: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11-07 16:23:00

  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作出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的部署后,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积极发挥活动推进工作机制办公室作用,对标对表活动《实施方案》,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近日,召开厅务会会议,对活动开展作出全面部署,切实把党办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党办贡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着力抓实大学习把稳思想之舵,着力抓好大讨论厚植信心之基,着力抓深大宣传凝聚团结之力,着力抓紧大实践彰显实干之效。党委办公厅要发挥好活动推进工作机制办公室统筹协调作用,聚焦“四个一”,推动活动走深走实。一要办好一个主题展,认真筹备“四大”活动主题展,及时反映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成效。二要挖掘一批好典型,及时总结各市县和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开展活动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事例,交流经验、互学互鉴。三要形成一套好机制,指导各地各部门制定完善推进活动措施办法,确保活动开展有序有力、务求实效。四要营造一派好氛围,协调主流媒体开设专栏专刊,坚持线上线下同向发力,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推动活动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会议要求,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在开展“四大”活动中要走在前、作表率。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知原义,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开展活动与做好“三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党办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增强服务本领,提升工作质效,确保活动见行见效。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发出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强化党办“四最一中枢”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到政治忠诚受洗礼、理论学习有进步、思想观念大解放、团结奋斗开新局、为民服务解难题、干事创业勇担当,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贡献党办力量。

【编辑】:
【来源】:自治区党委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