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宁夏地震局通报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2022-02-10 10:45:00    来源:宁夏地震局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2-10 10:45:00

  2022年1月28日,宁夏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地震监测中心站人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从严求实要求,会前认真组织制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严肃通报落实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21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情况、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查摆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有序。会上党组同志之间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发挥了红脸出汗、相互提醒、增进团结、提振精神的作用,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取得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效果。会后党组同志结合各自分管范围及内容,主动认领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时限,制定印发了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整改方案落实工作列入局党组2022年度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履行好整改落实主体责任,以上率下,层层抓落实,保质保量,对号销账,按时按阶段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二是要适时开展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听取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定期通报整改情况,并在一定范围内听取干部职工对整改落实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全过程接受监督,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三是要充分运用整改成效,进一步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把整改成效体现在提升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上来,体现在提振干部队伍勇于奋斗的精神状态上来,大力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宁夏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