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风肃纪 > 正文
自治区妇联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2023-03-18 14:37:00    来源:自治区妇联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3-18 14:37:00

  3月10日,自治区妇联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上,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祎同志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治“四风”的重要论述精神;驻总工会派驻纪检组组长白建华同志传达学习《关于在全区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精神;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君兰同志对自治区妇联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推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必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切实抓紧抓好;要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多样性和变异性,对标专项整治要求,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住要害、以点带面、坚决清除。

  会议要求,自治区妇联党组要切实担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承担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抓、负总责;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室的专项整治工作,严格对照“九个方面31条”整治重点内容,做到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勇担使命,上下一心、持续用力,标本兼治、深挖根源,着力解决妇女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推动长期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老问题存量大幅减少,隐性变异的新问题增量有效遏制,妇女儿童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获得感明显增强,以专项整治的成效保持妇联机关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清风正气,以优良作风保障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妇联工作中落实落地。

  党组成员、巡视员及机关、活动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
【来源】:自治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