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风肃纪 > 正文
自治区文联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2022-08-02 16:12:00    来源: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8-02 16:1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根据自治区党委相关工作要求,7月25日自治区文联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明旭同志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雷忠同志通报自治区典型案例,驻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纪检组四级调研员韩多银同志到会指导,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专项整治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改进党风政风、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是推动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山清水秀文艺生态的重要途径,文联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严明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落实好学习动员、自查自纠、深化整改三个阶段要求,抓实推进理论学习、专题讨论、对照检查、谈心谈话、民主(组织)生活会、签订承诺书等重点环节工作,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增强纪法意识,知止知耻、知戒守戒。要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加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堤坝,坚决防止歪风邪气反弹,铲除腐败滋生的作风温床,让新风正气在文联蔚然成风。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部室院、文艺家协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此次动员会精神,马上行动、精心组织、统筹协调、落实责任,确保专项整治行动不走过场、不打折扣、不做虚功,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