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宁夏教科文卫体系统千名职工同上一堂思政课
2023-05-04 11:16:00    来源: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5-04 11:16:00

  近日,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全区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等行业1000余名职工群众在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带同上一堂思政课。引导广大职工共同感受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旅游产业发展的蓬勃生机,并立足各自工作岗位,更好地服务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

  思政课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工程师李文超同志为职工群众讲授了题为《牢记领袖嘱托,让中国葡萄酒当惊世界殊》的思政课。

  “到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带与千名职工同上一堂思政课,还实地参观了宁夏的‘紫色名片’,了解了葡萄酒产业的最新发展,切实感受到了宁夏发展‘六新六特六优’产业的巨大潜力,同时,在绿意盎然的景色中呼吸着新鲜空气,感觉非常开心也很受教育!”宁夏大学体育学院教师靳文华说。

  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人员表示,组织广大职工在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带上思政课,就是要通过专家的讲、职工群众实地看,把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到实处。

  思政课结束后,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还组织职工在长城天赋酒庄葡萄园开展了健步走活动。

【编辑】:
【来源】: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