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自治区妇联开展“小树苗”困境儿童关爱活动
2023-03-28 17:06:00    来源:自治区妇联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3-28 17:06:00

  我想要一双鞋......我想要一个毛绒玩具......我想看一场电影......对于大多数孩子,或许这些心愿都那么微小,但是对于暂时陷入困境的孩子们而言,这是他们心里的期盼与梦中的渴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和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18日,自治区妇联在原州区举办“携手献爱心·点亮微心愿”“小树苗”困境儿童关爱活动,动员社会力量用心用情关爱困境儿童。连日来,众多爱心企业、单位和爱心人士纷纷发出倡议、献出爱心,认领微心愿。现场为40名困境儿童发放了心愿包。

  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郝晓红出席活动并致辞。她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困境儿童也和其他孩子一样,都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去年以来自治区妇联汇聚各方资源,凝聚各方力量,组织实施了“小树苗”困境儿童关爱行动,对全区1.34万名困境儿童摸底建档,为她们招募爱心妈妈,使孩子们安全有保、生活有护、心理有暖,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倾注关怀、奉献爱心,用心用情浇灌孩子们的梦想之花。她强调,妇联系统要组织实施好“小树苗”困境儿童关爱行动,整合多方资源,用爱心和真情为困境儿童铺就健康之路、求学之路、成才之路。

【编辑】:
【来源】:自治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