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服务专技人才
2023-03-18 15:04:00    来源: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3-18 15:04:00

  3月14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与老干部处党支部、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总站党支部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处党支部、自治区纪委监委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在银川市雷锋纪念馆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服务专技人才”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马晓黎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次次讲解,大家全方位了解了雷锋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被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平凡而伟大的精神所感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举办了座谈会。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对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安排部署,大家紧紧围绕“弘扬雷锋精神,服务专技人才”主题进行了热烈交流。质安总站介绍了单位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和打算,住建厅人事与老干部处党支部介绍了住建厅人才培养教育管理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人社厅专业技术处党支部宣讲了专业技术人才培养、职称评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等方面的政策规定,并就住建厅和质安总站开展好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理解和感悟,对“才聚宁夏1134行动”、卓越工程师培养以及继续教育、职称评审等政策有了深入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雷锋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立足岗位,努力学习,无私奉献,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来源】: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