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宁夏调查队系统3幅作品在新中国政府统计机构成立70年书画评选中获奖
2022-09-26 18:48:00    来源:宁夏调查总队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9-26 18:48:00

  为回顾新中国政府统计机构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展现广大统计干部职工才情智慧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国家统计局组织开展了新中国政府统计机构成立70年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宁夏调查总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区调查队系统干部职工和退休人员创作书法、绘画作品,并经过审核、甄选后及时上报。在《关于新中国政府统计机构成立70年书画作品征集评选结果的通报》中,宁夏调查总队选送的书法作品分获三等奖2件和优秀奖1件。

  宁夏调查总队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统计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以创建模范机关和文明单位为抓手,经常性组织开展羽毛球、篮球、毽球、等兴趣活动,坚持举办系统摄影书法比赛、职工运动会、文艺汇演、歌咏比赛等,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统一队伍意志、凝聚人心合力,引领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主动开拓进取,争创一流业绩,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调查、崇法唯实”的新时代国家调查队精神,用担当作为在推动宁夏调查改革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新征程中走在前、作表率。

【编辑】:
【来源】:宁夏调查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