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深入社区讲党课 走访慰问暖人心——自治区市场监管厅为结对共建社区讲党课送温暖
2022-09-09 18:00:00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厅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9-09 18:00:00

  丹桂飘香,秋菊溢彩。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自治区市场监管厅组织党员干部到结对共建社区金凤区满城北街街道中强巷社区,为社区党员讲党课,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曹秋燕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7个方面,为社区党员生动讲述了宁夏这十年的华丽“蝶变”。听完党课后,大家结合社区这些年的变化谈了自己的感想,社区的路更好走了,景更美了,生活也更方便了,党的关怀让大家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多。

  走访慰问中,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拉家常、叙往事,并送上慰问品。每到一户,他们都详细地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你们市场监管厅的党员经常来看望我,特别到了逢年过节,还会带上慰问品来,让我们觉得特别温暖!”一位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说。他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慰问品所带来的喜悦,更多的是党和社会对他们真切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活动是自治区市场监管厅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制度,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关系,加深了与结对共建社区之间的联系。下一步,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将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环境治理、文明劝导、市场整治等社区治理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编辑】: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