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自治区地质局举行“传承雷锋精神·助力先行区建设”志愿服务工作提升活动启动仪式
2022-09-09 17:58:00    来源:自治区地质局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9-09 17:58:00

  近日,自治区地质局举行“传承雷锋精神·助力先行区建设”志愿服务工作提升活动启动仪式。自治区地质局、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工会、共青团、离退休工作的分管领导,党支部书记、委员,工会主席、副主席,团组织书记、委员,精神文明建设和离退休工作具体负责人员等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总结了自治区地质局近年来在志愿服务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宁夏地质人践行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精神;自治区地质局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提升志愿服务倡议书并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志愿者宣誓词”;自治区地质局领导还为全局各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共同触发“启动按钮”宣布本次志愿服务工作提升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还邀请了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宁夏大学两位国内志愿服务领域的知名专家开展志愿服务相关知识培训,安排参会人员到吴忠兰花芬芳志愿服务展馆、银川良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了实地观摩。

  本次志愿服务工作提升活动的开展,是自治区地质局党组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开展“喜迎党代会·献礼二十大——争做先行区建设的先行者”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全局“五型”模范机关创建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活动,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地质局系统志愿服务组织机制,提升全局志愿服务工作水平,打造出一批具有地质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自治区地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