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4年了,我们一直坚持做这件事
2022-09-08 18:16:00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厅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9-08 18:16:00

  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厅机关党委主动联系宁夏血液中心,了解到血液库存告急的情况后,为保障医疗机构临床血液供应,弘扬助人为乐、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治区市场监管厅机关党委及时号召全厅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8月23日,“无偿献血 让爱流动”公益活动在厅机关、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两个点同时开展。

  秋意浓、天渐凉,但市场监管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加。上午9时,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井然有序进行填表、体检、化验、抽血等各个环节。献血队伍中,既有初次献血的年轻同志,也有多年坚持献血的老同志,还有物业工作人员。大家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既是一场生动的道德实践课,也是一次用爱心和热情谱写市场监管干部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华彩篇章,将会一如既往地投身志愿服的仁者之心回报组织、奉献社会。据统计,厅机关及直属单位67名同志在此次活动中总计献血24600ml。

  自2018年11月挂牌成立以来,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已连续4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与示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了关爱生命、回馈社会的真挚情感。

【编辑】: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