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自治区民委举办精神文明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2022-09-07 16:44:00    来源:自治区民委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9-07 16:44:00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助力民族宗教工作发展,近日,自治区民委举办精神文明建设专题辅导讲座,特邀自治区文明办专职副主任马萍为委属系统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坚持常态长效 深化文明单位创建”的专题讲座。

  马萍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以专业的知识,从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意义、重要内容、注意事项以及自治区文明单位的创建标准和测评体系要求等方面,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解读。同时,以系统理论结合生动实例,重点对创建精神文明活动存在的难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既有理论解读,又有实践指导,使学员们对精神文明工作在思想上有了更深认识、理论上有了更深理解,对于进一步加强委属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增强了巩固拓展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的信心和决心。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目标,切实担负起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的责任和义务,持续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补齐短板,强化品牌特色,为推动全区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和良好文化氛围。

【编辑】:
【来源】:自治区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