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自治区专用通信局办公室党支部在共建社区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2022-08-19 16:52:00    来源:自治区专用通信局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8-19 16:52:00

  为切实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充分发挥支部共建和志愿服务在基层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根据局机关党委和共建社区安排,自治区专用通信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持续开展志愿服务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力银川市文明城市创建。

 

  8月10日清晨,小雨沁润着美丽的银川,志愿者早早地来到了服务地点,在交通民警的指导下,疏导交通。随着上班高峰期的到来,人流、车流开始稠密、加速流动,雨点也凑热闹似的大起来、密起来,志愿者的动作开始熟练起来、快起来,志愿服务也多起来、跑起来……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工作”,车流、人流开始缓解、舒展。8月10日下午、8月12日的上下班高峰期,在相应的时间、地点,都有支部志愿者热情服务、疏导交通的身影。

 

  8月11日,在亲水大街鸿曦悦海湾至沈阳路段,在任意时点上总能看见忙碌的“志愿红”,他们或捡拾垃圾烟头、指导共享单车规范停放,或“指挥”车辆行人通行、疏导交通,或街面巡查、随时“纠错”,一切都进行的那么顺畅和一丝不苟。这也是专用通信局办公室党支部的志愿者,他们在用一个志愿者的志愿行动实践着文明,为文明银川尽自己的一份责任与义务。然而,也许恰恰是这一抹抹“志愿红”,汇成了文明银川影记,成就了银川的无限魅力。

【编辑】:
【来源】:自治区专用通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