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厅局之窗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编办举行干部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2023-03-17 18:01:00    来源:自治区党委编办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3-17 18:01:00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退休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人生幸福感,激励年轻干部接续奋斗,3月3日,自治区党委编办为近期退休的3位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金万宏和全办干部职工参加。

  仪式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大家共同观看了全办干部职工对3位同志荣誉退休的祝福视频,3名在职党员代表表达了对荣誉退休干部的崇敬之意和不舍之情。“岁月送走了时光、离别留下了真情,与大家共同拼搏奋斗、共度美好时光的记忆我们将永记心中”,荣誉退休干部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奋斗经历,细述与同志们工作期间的深情厚谊,表达了对组织关怀的感激之情。在职干部职工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了对荣誉退休干部的浓浓惜别之情。

 

  金万宏同志代表室务会向退休的同志送上诚挚的敬意和祝福。他说,3位退休同志从事机构编制工作数十载,是宁夏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也是最直接的参与者、推动者。多年来,始终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立场,以讲政治、顾大局的政治品格,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真抓实干、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为全区机构编制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3位退休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如一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立场,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继续为机构编制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办在职干部职工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退休同志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勇奉献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聚焦主责主业,接续真抓实干,努力创先争优,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来源】:自治区党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