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厅局之窗 > 正文
宁夏贺兰山东麓园区管委会组织开展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2023-03-17 16:05:00    来源:宁夏贺兰山东麓园区管委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3-17 16:05:00

  为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引导贺兰山东麓园区管委会机关青年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近日,园区管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以笔试闭卷的方式,题目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展开,试题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内容。测试现场,青年干部们仔细审题、认真答卷,将前期熟读熟记深学细悟的成果以答题方式进行检验,展现了葡萄酒产业青年们的良好精神风貌。测试结束后,青年干部们表示通过开展应知应会测试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更有针对性、目标性,让学习更有深度、更有力度。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管委会机关青年干部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将以此次知识测试为新起点,继续下足“学”的功夫、突出“干”的效果,踔厉奋发,不负韶华,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葡萄酒产业系统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编辑】:
【来源】:宁夏贺兰山东麓园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