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厅局之窗 > 正文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认真组织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
2022-11-23 11:24:00    来源:财政部宁夏监管局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11-23 11:24:00

  近日,财政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中央宣讲团成员、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动员部署。宁夏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视频分会场参会学习。

  现场聆听的党员干部们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探头”、“哨兵”、“参谋”作用,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要求,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以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财政监管工作具体实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编辑】:
【来源】:财政部宁夏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