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厅局之窗 > 正文
一次接地气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6 18:51:00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厅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9-26 18:5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提升机关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和作风建设水平,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12名党员干部采取“以学促行,以行践学”的方式赴灵武市白土岗乡泾兴村开展了一次“迎国庆 走基层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在面对面的交流会上,村委主任介绍了泾兴村的发展情况,2015年9月,587户2704名移民群众从泾源县搬迁至这里开启了新生活。多年来,泾兴村坚持党建引领,用“党建+”产业,奏响田间交响曲,走出了一条脱贫致富的奋斗路。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就机关服务中心工作职责及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进一步宣传“精细管理、精心服务”的工作理念,同时也对泾兴村两委班子带头致富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借助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交流,加强协作,共同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随后,12名党员干部带着自发捐款购买的慰问品,来到了困难户家中一一看望,送去温暖。他们中有的幼孩下肢瘫痪,有的家有四孩却又身怀六甲,有的丈夫儿子双双离世,日子虽然拮据,但他们仍勤勤恳恳劳作,感恩党的好政策和时常关怀。

  慰问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又走进了泾兴村农业设施产业园进行观摩,在高温棚里,一排排西红柿秧苗青翠欲滴,一个个西红柿藏匿在秧苗下,回想之前因疫情原因导致西红柿滞销的艰难日子,农户们由衷感谢市场监管厅对他们的全力帮扶,看着如今长势喜人的西红柿映红了农户们的笑脸,党员干部纷纷购买农产品,作为对农户们的再次支持,希望大家的日子越来越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有“党味”又接地气,不仅传递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为驻村工作队在推动乡村振兴、带动群众致富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点赞,同时也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奋勇争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