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妇女委员会成立
2022-09-28 17:29:00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9-28 17:29:00

  2022年9月7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机关妇女大会,机管局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专职副书记(处长)马中华主持会议,局机关妇女干部、职工共50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区直机关妇工委《关于同意成立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妇女委员会的批复》,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妇女委员会成立选举办法(草案)》及大会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妇女委员会委员3名,机关妇女委员会主任1名。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徐霞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机关妇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此次大会为起点,立足机关事务保障服务工作实际,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胞,充分发挥女同志细心、耐心优势,让保障服务更加贴心、更有温度、更有质量。同时,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当好“娘家人”,做好“娘家事”,倾听和反映女同胞的呼声和要求,努力帮助妇女干部、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办好事、办实事,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她力量”!

【编辑】: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