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团结奋斗 真抓实干推进地质局共青团事业行稳致远
2022-09-08 17:45:00    来源:自治区地质局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9-08 17:45:0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动全局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近日,自治区地质局团委召开“对标学习自查提升活动”推进会以及《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会。

  会议强调,“对标学习自查提升”活动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通过专题学习,号召大家深刻领会《论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等,要以这部著作为纲,学懂弄通做实蕴含其中的新理念新观点新要求,努力推动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团组织要按照《自治区地质局开展“对标学习自查提升”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细化分解各项任务,组织全面自查,深刻剖析,建立问题台账,形成整改任务清单,切实要把整改提升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中有序、落实落地。

  下一步,自治区地质局团委将持续深化从严治团,紧盯共青团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结合“对标学习自查提升”活动,落实和发扬好“三种精神”,进一步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先进性和塑造团干部从严从实的良好形象,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来源】:自治区地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