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自治区国有企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
2022-08-19 17:31:00    来源:自治区团委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8-19 17:31:00

  近日,自治区属国有企业团工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成功举办。自治区团委青年发展部、自治区国资委党群工作部相关领导、区属国有企业团工委班子成员、12户区属国有企业团干部、选手和团员青年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知识竞赛在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将“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坚定信念融入铿锵字句。自治区属国有企业团工委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战略部署和提出的任务要求,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做赤诚报国的有志青年,做品德端正的有德青年,做德才兼备的有识青年,做不懈奋斗的有为青年,努力为全区社会发展注入更多青春正能量。

  知识竞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决出胜负。选手们凭借丰富的知识积累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流畅作答,展现了国有企业团员青年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宁夏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一等奖,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荣获二等奖,黄河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荣获三等奖,宁夏银行等5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知识竞赛是自治区属国有企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之一。活动得到自治区团委的高度重视和区属国有企业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的广泛支持,有力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良好氛围。区属国有企业广大青年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撸起袖子、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在干事创业中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
【来源】:自治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