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2-07-15 16:09:00    来源:自治区党委编办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7-15 16:09:00

  7月7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金万宏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机关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和《机关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对上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选举张建华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李维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副主席,选举吴忠海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选举吴英同志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金万宏代表自治区党委编办领导班子对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升站位,增强政治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引导职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牢记宗旨,维护职工主体地位。紧紧围绕编办中心任务,以服务职工为重点,关心职工生活,帮助职工解决困难,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实现好、维护好职工的切身利益,调动好、发挥好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三要真情关爱,增强服务意识。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余生活,增强职工归属感,营造和谐健康的人文环境。认真听取职工意见和诉求,竭尽全力办好事、办实事,全心全意为职工分忧解难、做好服务。四要抓好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加强机关工会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主动性,最大限度凝聚力量,同心协力,求实奋进,为宁夏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证。

【编辑】:
【来源】:自治区党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