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团员青年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6-13 15:25:00    来源: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6-13 15:25:00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厅系统六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收看大会盛况、研读原文、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持续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在学习过程中,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系统团员青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努力方向,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奋力拼搏、勇挑重担,在建设先行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焕发青春光彩。

  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组织青年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饱含深情、鼓舞人心,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我区住建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通过线上看、集体学、交流悟、踏实干,组织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发表青春感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立足新时代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有担当作为,抹亮奋斗底色,为宁夏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无奋斗 不青春”为主题召开学习交流会,大家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接续再奋斗、怀抱国志,树立青年信念、紧抓机遇做新时代实干家等方面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要主动学习练就本领,赓续红色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为新时代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用实干刷亮青春底色。

  第四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座谈交流会,大家一致认为,100年来,一代代中国青年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创造出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当下,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在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在干事创业中提升能力,以青春之活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第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以“深扎理想之“根”、牢筑思想之“基”、把稳前行之“舵”为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烈开展研讨交流。大家表示,要坚定执着跟党走,用初心使命照亮青春航程,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的青春誓言。

  第六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实际交流研讨,畅谈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大家表示,要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把个人的奋斗融入住建工作实际,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