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宁夏工作 > 正文
自治区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0 08:11:00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姜璐 张涛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11-20 08:11:00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雷东生,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分别到青铜峡市邵岗镇甘城子村、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甘城子村,雷东生实地调研了养殖园区、光伏清洁取暖、电子商务等项目建设情况,与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交流,面对面宣讲二十大精神。他说,新时代10年甘城子村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党和国家事业伟大变革、宁夏发展巨大成就的生动缩影,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二十大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部署。要紧紧抓住产业、就业、社会融入,引入龙头企业、强化科技支撑、提升特色产业,发展适度规模经营,开阔眼界、拓宽门路、增加收入,发挥支部作用、共同团结奋斗,让群众生活越来越好,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在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沙闻麟深入解读了二十大精神,要求干警把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大部署要求,作为推动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司法保障。法院干警表示,将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融入司法审判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进建设更高质量“三地”法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姜璐 张涛
【来源】:宁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