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 正文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02-21 08:53:00    来源:财政部宁夏监管局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2-21 08:53:00

  2月8日,财政部宁夏监管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玉山作专题辅导,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马玉山同志以“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高质量发展、制造强国建设、创新驱动、创新与人才建设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创新实践分享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举措,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意义和最新理论成果的学习领会,为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大家纷纷表示,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务实、深刻、有情怀,既有政策理论性,又有实践指导性,下一步,将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高实深广”工作思路和“提质增效”工作目标,立足新形势、新要求,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编辑】:
【来源】:财政部宁夏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