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 正文
宁夏调查总队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8-09 16:50:00    来源:宁夏调查总队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8-09 16:50:00

  7月28日,宁夏调查总队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会议。宁夏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系统青联主席邓永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和《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指引宁夏未来发展的“纲”和“魂”,宁夏发展实现的每一次进步、取得的每一项成就,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指路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系统青年要坚定“习近平总书记有号令、宁夏就见行动,习近平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不仅要做到,而且要做好,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做选择”的信念和决心。

  会议要求,调查总队系统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大志、明大德,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激发“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奋斗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以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在促进党建业务融通、强化统计监督职能、完善调查方法制度、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加强信息技术应用、提高调查数据质量、提升统计服务水平等方面的统计现代化改革进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澎湃春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宁夏调查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