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 正文
宁夏通信管理局举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2022-08-09 16:43:00    来源:宁夏通信管理局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8-09 16:43: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走深走实,7月26日至28日,宁夏通信管理局举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班采取集中学习、党课宣讲、观摩走访、交流研讨和网络自学相结合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一是领导带头学。7月26日,宁夏通信管理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组书记、局长李锦主持学习,局处级以上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自治区党委《关于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等有关内容,并结合党代会任务分工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二是交流实践学。7月27日,宁夏通信管理局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在学习青年榜样中书写青春靓丽人生”第七期青年学习汇暨青年理论学习活动,组织全局青年干部赴半亩良人智慧农业科技(宁夏)有限公司观摩交流,通过参观学习、座谈交流等方式,现场感悟新时代青年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责任和担当,教育青年党员干部在学习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在践行榜样精神中实现抱负理想。三是支部深入学。7月28日,宁夏通信管理局机关所属6个基层党支部分别采取支部书记讲党课、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知识测试等方式,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全面深入准确领会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自觉坚定主动投身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数字宁夏建设的生动实践。

  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总结和运用好专题学习班学习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落实、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加快建设数字宁夏,推动“两个强国”建设和自治区“三区建设”“四新任务”“五大战略”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行业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宁夏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