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同植先锋林 增绿贺兰山
2023-05-13 08:48:00    来源:宁夏调查总队机关党办、石嘴山调查队党支部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5-13 08:48:00

  近日,国家统计局宁夏调查总队组织机关各党支部与石嘴山调查队党支部联合开展“同植党建先锋林 调查增绿贺兰山”主题党日活动。

  贺兰山是宁夏生态安全的天然屏障,在贺兰山上开展义务植树,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实践,也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贯彻“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的生动体现。宁夏国家调查队系统胸怀“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植绿增绿,为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贡献。

  在贺兰山石炭井沟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区义务植树点,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7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分成小组,挥锹铲土、扶苗踩实、栽种树苗,为贺兰山增绿。

  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展现了宁夏国家调查队系统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轻骑兵”本色,还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愚公移山的干劲,立足岗位、忠诚履职,推动宁夏统计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来源】:宁夏调查总队机关党办、石嘴山调查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