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自治区人大法工委党支部赴田原村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22-09-09 18:16:00    来源:自治区人大法工委党支部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9-09 18:16:00

  近日,自治区人大法工委党支部赴红寺堡区太阳山镇田原村开展捐资助学公益主题党日活动。捐资助学仪式上,支部党员与今年考取大学的贫困学生、家长、镇村干部座谈交流,对贫困学子和贫困家庭、孤寡老人进行慰问和捐赠。

  在捐助仪式上法工委主任朱赟代表法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对7名考取大学的贫困学子表示祝贺,并鼓励学生们要惜时苦读,勤思考、勤钻研,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学好知识本领,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人,要胸怀祖国、心系家乡、帮助他人、回馈社会,在奉献中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爱心助学,送温暖;扶贫帮困,暖人心。近年来,自治区人大法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贫困学子、贫困家庭送温暖献爱心,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
【来源】:自治区人大法工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