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委工作 > 正文
区直机关团工委召开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3-03-07 14:56:00    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3-07 14:56:00

  3月3日下午,区直机关团工委组织召开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区直机关40个单位的团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宁夏共青团2023年工作要点。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自治区卫健委5个单位的团委书记代表区直机关团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区直机关团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组织政治意识有了新提升;扎实开展建团百年庆祝活动,团组织凝聚力有了新强度;主动服务中心工作,团组织大局贡献度有了新提升;积极选树典型,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有了新高度;夯实基础工作举措务实,团组织建设工作上了新水平。同时,研究分析了当前区直机关团组织在强化学习、服务大局、从严治团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要坚持把讲政治作为团组织工作的首要标准;坚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团组织作为;坚持以实的举措引领青年担当实干;坚持建强组织、服务青年,进一步增强团组织战斗力。要求团组织书记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五个模范五个带头”,对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对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广阔天地中当先锋、打头阵、做模范的任务目标,切实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推动区直机关青年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编辑】:
【来源】: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