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委工作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直属机关代表会议在银川召开
2022-05-29 17:03:00    来源:宁夏机关党建网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5-29 17:03:00

  

  5月29日,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直属机关代表会议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雷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好区直机关出席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是自治区党委赋予区直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党代表推选全过程,严格审核把关、严格程序环节、严格纪律要求,确保推选出的代表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分布广泛、党员拥护。

  会议强调,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选出的代表要牢固树立走在前、作表率的意识,带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示范、树好标杆,发挥好区直机关第一梯队、第一方阵的“排头兵”作用。党代会召开后,要结合开展“喜迎二十大·献礼党代会——争做先行区建设的先行者”主题实践活动,广泛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会议选举区直机关出席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99名。

【编辑】:
【来源】:宁夏机关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