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指南 > 正文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有哪些注意事项?
2022-07-13 17:39:00    来源:旗帜网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7-13 17:39:00

  预备党员必须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誓词如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入党宣誓仪式一般由基层党委或者党支部(党总支)组织举行,必须在预备期内进行。举行预备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一定要严肃认真。会场要布置得庄重、简朴。预备党员宣誓时,要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过肩,宣读誓词的声音要洪亮、激昂。党组织可以指派1名正式党员作为领誓人。

  (本文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整理而成)

【编辑】:
【来源】:旗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