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 正文
石嘴山市直机关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案例”评审会评出组织生活标杆
2022-09-08 18:01:00    来源:石嘴山市直机关工委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9-08 18:0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向党的二十大献礼,8月30日,石嘴山市直机关工委在石嘴山市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案例评审会。来自石嘴山市直各部门党组(党委),工委直属各机关党委、总支、支部的97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案例评审在基层党组织广泛推荐的基础上,采取视频录制的评审方式从上报的43部案例中择优选拔了16部优秀案例进入最终评审。

  评审现场,来自石嘴山市直机关的16名党组织负责同志围绕主题党日、换届选举、讲党课、过政治生日等组织生活内容,从案例的目的意义、主要做法和实际成效等方面展示了各自组织生活的亮点特色。5名党务工作经验丰富的石嘴山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案例和本单位党建工作谈了体会和感受。

  石嘴山市直机关工委将充分运用好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案例评审的成果,通过机关智慧党建平台、微信公众号持续展播评选出的组织生活案例,进一步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打造先行区建设排头兵、谱写美丽石嘴山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石嘴山市直机关工委